搜索

长乐论坛与新闻频道捐赠贫困中小学课桌椅公益活动!

[复制链接]
楼主: 斌哥
发表于 2007-5-19 20: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捐200元[em6]
发表于 2007-5-19 21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赠娟给航程中学。那里面的桌子椅子啥的真的够破的,想当年老师在上面上课,后面总有人不小心扑通一声..掉下去了 现在还那样
发表于 2007-5-20 01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9月1号前?那我回家前还来得及..[emb8]
发表于 2007-5-20 08:3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长乐论坛与新闻频道捐赠贫困中小学课桌椅公益活动!

看了报到的确很震惊! 很想也捐几套 不过建议大家亲自前往 闽北! 这样跟显诚意!
楼主的这样捐赠 ,不知道最后到 ,贫困学生手中的资金,还能剩百分10吗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0 09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捐赠1套课桌椅(100元)将得到一张有编号的“爱心卡”!

爱心卡是一式两份,编号相同的,一张是贴在课桌上的,一张是给捐赠人的,

这样捐赠人可以知道自己捐赠的那套桌椅在省内的那个小学,那个教室。。。


新闻频道记者全程跟踪:定制,捐赠,仪式。。。全过程!

论坛也将组织网友与记者一道前往受赠学校班级,查看印有俺们捐赠者编号的课桌椅!
发表于 2007-5-20 14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捐3百。

[本贴已被 蓝色多瑙河 于 2007-05-20 15:16:42 修改过][/COLOR][/ALIGN]
发表于 2007-5-20 21: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捐,具体几张桌子正在思考中!
发表于 2007-5-20 21:3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长乐论坛与新闻频道捐赠贫困中小学课桌椅公益活动!

以下是引用斌哥在2007-05-19 14:57:33的发言:[br]本人认捐4套课桌椅(400元)[br][br](本人,爱妻,女儿,儿子)

嫂子上次生的是双包胎啊[emb6]
发表于 2007-5-21 22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捐300元,钱虽然少点,但能帮助一个是一个,呵呵
发表于 2007-5-22 11:3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感谢各位爱心网友对我省希望工程的关心与支持[em2]
如果大家对活动有任何疑问,可电话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,也可到福建省希望工程网站留言或发邮件,我们会尽快给大家回复^^

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/福建省希望工程网站:http://www.fjhope.org.cn

活动视频地址:http://www.fjhope.org.cn/001.mpeg



[本贴已被 福建省希望工程 于 2007-05-23 17:10:47 修改过][/COLOR][/ALIGN]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黄金广告位
黄金广告位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